特別推薦momo 漫畫圖片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66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momo漫畫,momo親子台,momo hair salon

女主播陳佳惠美容變毀容
前主播陳佳惠日前聲稱為購物台代言,體驗免費飛梭雷射,卻發生糾紛,外傳她還遭到購物台封殺。她昨坦言:“我是受害者,診所到處講我壞話,害我沒工作。”但勁美診所、東森購物和富邦Momo購物台都否認。

  不滿診所賠償費數字

陳佳惠上個月23日控訴勁美診所幫她做飛梭雷射手術失敗,導致臉紅腫變黑,她求償42多萬元(約8.9萬元人民幣)遭拒,隔天診所透過律師表達願賠償適度金額,本月1日她再出面指控診所給媒體的整形照片造假,雙方進行協調未成。昨下午雙方再協商,但仍未達成共識,診所提出願賠償她3萬元(約6千元人民幣),但遭她拒絕,她說:“沒辦法接受,做法沒誠意。”

  購物台否認封殺

勁美診所謝經理表示:“3萬元是不想讓協調的衛生局勞民傷財,既然沒共識,就讓法官判定,會對她提出業務損失和民意賠償。”

至於她說被診所放話,害她被購物台封殺,謝經理表示:“我們從沒跟購物台合作過,當初是經紀人陳力瑜介紹她來,與購物台無關。”富邦Momo購物台總經理林啟峰表示:“我沒看過她,也沒封殺,她的糾紛與我們無關。”東森購物廣宣處協理張韶元也表示沒聽說封殺一事。

  提前和和東家解約

陳佳惠風波不斷,目前也和經紀公司談提前解約,被要求3個月內不得和新公司合作,生計大受影響,她委曲說:“經紀公司沒保護我,但希望好聚好散。”經紀公司回應:“3個月是合約的競業條款,目前先解約給她自由空間,未來會口頭合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